利君股份:德坤航空拟逾1亿元设立两家子公司 推动公司整体业务发展

  发布易11月6日 - 利君股份(002651)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德坤航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坤航空”)拟以自筹资金出资合计1.3亿元,分别在成都市温江区投资设立孙公司成都德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成都市新都区投资设立孙公司成都德坤空天科技有限公司。上述拟投资设立的孙公司名称为暂定名,具体以行政审批部门核准为准。

  公告显示,拟设立的成都德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拟设立的成都德坤空天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两家公司经营范围均包括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飞机零部件的特种检测、理化试验及热处理;航空、航天器及设备制造;机械设备、电子产品制造、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德坤航空均持有其100%股权。

  利君股份称,本次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孙公司是为了进一步巩固公司航空零件及工装设计制造业务的专业化生产能力和智能化水平,推动公司整体业务的发展,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促使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维护股东长远利益,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于全资子公司德坤航空的自筹资金,新设立的孙公司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将产生积极影响。

  关于利君股份

  公司主要从事的经营业务包括辊压机(高压辊磨机)及其配套设备业务和航空零件及工装设计制造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