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紫光股份:紫光集团境内外无违约事件发生;万达信息:中国人寿及其一致行动人近日增持3.2%股份;广生堂:乙肝治疗全球创新药GST-HG141获得临床试验通知书……

  ST新光二级全资子公司部分房产被查封

  ST新光二级全资子公司义乌世茂中心发展有限公司部分房产被查封,因与华融证券的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所致,债权人进行的诉讼保全,此案件尚未开庭审理,尚未判决。据此前公告,公司连续十二个月未达到重大诉讼披露标准的其他诉讼涉案总金额为2.2亿元。

  红塔证券:2019年10月营收9757.46万元 净利润3481.82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红塔证券11月6日晚间公告称,红塔证券(母公司)2019年10月营业收入9,757.46万元,净利润3,481.82万元。

  科达洁能:收到政府补助6090.52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科达洁能11月6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1月5日,公司及其子公司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款项共计6,090.52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绝对值的10.35%。

  正邦科技:10月生猪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2.18%

  正邦科技2019年10月销售生猪31.41万头,环比下降39.83%,同比下降38.27%;销售收入11.71亿元,环比下降9.03%,同比增长42.18%。10月商品猪销售均价34.02元/公斤,较上月上升26.19%。10月公司生猪销量环比及同比下降幅度较大的主要原因是公司根据市场情况,继续落实养大猪策略,全年累计出栏量 550-600万头的经营计划保持不变。

  密尔克卫:拟通过公开摘牌方式收购天津港中化60%股权

  密尔克为拓展在港口地区的危化品集装箱堆存及短驳运输等业务,拟通过公开摘牌方式现金收购天津港中化危险品物流有限公司60%股权,交易价格不低于9000万元。

  以岭药业:公司盐酸环丙沙星片通过一致性评价

  以岭药业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盐酸环丙沙星片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该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公司为全国第一家通过该品种一致性评价的企业。

  安阳钢铁:公司已从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移出

  金融界网站讯 安阳钢铁11月6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关注到部分媒体刊登了针对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经营业绩下滑、资产负债率高、环保罚款及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等相关信息,公司关注到上述报道后进行了认真核实,现就相关事项予以澄清说明。

  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经营业绩同比大幅下滑主要原因是受铁矿石等原材料价格上涨和钢材价格回落等因素的影响,有关经营业绩下滑的原因分析,公司已在2019年半年度报告和三季度报告予以说明。2016年以来,公司资产负债率呈逐年下降趋势,主要原因是随着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去产能的深入推进,钢铁行业供需总体平衡,结构不断优化,运行质量向好;另一方面,公司优化产品结构,生产稳定顺行,降本增效措施得力,资产负债率持续下降。2017年以来,公司贯彻落实国家环保政策,不断加大环保投入,提升环保治理水平,虽有受到的环保行政处罚,均未造成严重环境污染、重大人员伤亡或恶劣社会影响。公司早已从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移出。

  长江证券:母公司10月份净利润6676.95万元

  长江证券母公司10月份实现营业收入2.91亿元,净利润6676.95万元;1-10月实现净利润19.94亿元。截至2019年10月31日,公司借款余额为529.63亿元,累计新增借款金额81.24亿元,累计新增借款占上年末净资产比例为30.32%,超过20%。

  中国海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批复

  金融界网站讯 中国海防11月6日晚间公告称,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洋防务与信息对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关于核准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洋防务与信息对抗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核准公司向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发行68,089,914股股份、向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五研究所发行54,028,216股股份、向江苏杰瑞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行49,896,152股股份、向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发行26,355,612股股份、向中国国有资本风险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发行21,352,015股股份、向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六研究所发行10,944,430股股份、向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六研究所发行5,253,399股股份、向泰兴市永志电子器件有限公司发行942,157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3,201,259,100元。

  本批复自下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光大银行:董事任职资格获中国银保监会核准

  金融界网站讯 光大银行11月6日晚间公告称,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光大银行于春玲任职资格的批复》(银保监复[2019]993号)。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中国银保监会)已核准于春玲女士本行董事的任职资格。

  于春玲简历:于春玲现任中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曾任国家开发银行综合计划局计划处副处长、投资业务局综合处处长、综合计划局经营管理处处长、营运中心副主任、综合计划局副局长、资金局局长、天津分行行长,中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毕业于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财政学专业,获经济学博士学位,高级会计师。

  美锦能源:拟收购持股的美锦氢能100%股权

  为进一步强化公司焦化业务与氢能源业务的协同效应,美锦能源拟向持股45%的参股公司广州鸿锦投资收购其持有的山西美锦氢能100%股权。

  中信证券:母公司10月营收36.4亿元 净利润27亿元

  中信证券公告,母公司10月实现营收36.4亿元,实现净利润27亿元,9月净利润为7.18亿元,下属子公司在本月对母公司分红25亿元。

  中国铁建:中标逾62亿元工程项目

  中国铁建联合体中标西安市地铁八号线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2标段,中标价约62.48亿元,约占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0.86%。

  比亚迪:前10个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9.93%

  比亚迪1-10月份汽车销量40万辆,同比下降5.78%;其中10月份汽车销量4.11万辆,去年同期为4.85万辆。比亚迪前10个月新能源汽车销量20.5万辆,同比增长19.93%;10月销量为12567辆,去年同期为27667辆。

  建艺集团: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2.4%股权

  建艺集团直接持股43.43%的控股股东刘海云,计划减持公司不超2.4%股权。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