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钢铁:公司已从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移出

  金融界网站讯 安阳钢铁11月6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关注到部分媒体刊登了针对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经营业绩下滑、资产负债率高、环保罚款及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等相关信息,公司关注到上述报道后进行了认真核实,现就相关事项予以澄清说明。

  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经营业绩同比大幅下滑主要原因是受铁矿石等原材料价格上涨和钢材价格回落等因素的影响,有关经营业绩下滑的原因分析,公司已在2019年半年度报告和三季度报告予以说明。2016年以来,公司资产负债率呈逐年下降趋势,主要原因是随着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去产能的深入推进,钢铁行业供需总体平衡,结构不断优化,运行质量向好;另一方面,公司优化产品结构,生产稳定顺行,降本增效措施得力,资产负债率持续下降。2017年以来,公司贯彻落实国家环保政策,不断加大环保投入,提升环保治理水平,虽有受到的环保行政处罚,均未造成严重环境污染、重大人员伤亡或恶劣社会影响。公司早已从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移出。

关键词阅读:安阳钢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