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雅:拟出资106万元设立合资公司 拓展抗衰老护肤市场

  发布易11月6日 - 珀莱雅(603605)晚间公告称,为推进公司战略布局,把握行业发展机会,拓展抗衰老护肤市场,公司拟与西班牙化妆品公司PRIMA-DERM,S.L(以下简称“PRIMA-DERM”)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主要在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及东南亚地区从事推广和销售PRIMA-DERM旗下抗衰老护肤品牌Singuladerm的产品。双方已于近日签订了相关合资协议。

  公告显示,本次拟设立的合资公司暂定名为Singuladerm Asia Company(暂定名,以市场监督管理局实际登记为准),经营范围包括化妆品的零售,批发,分销,促销,进出口。合资公司拟定注册资本为200万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106万元,占比53%,PRIMA-DERM拟出资94万元,占比47%,该公司成立后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协议双方约定,PRIMA-DERM需与合资公司签订商标许可协议,以独家许可合资公司免费使用相关品牌,并与合资公司签订供应协议,向合资企业出售产品。在合资公司向市场投放产品之前,PRIMA-DERM还应优先向合资公司展示由PRIMA-DERM设计并将以Singuladerm品牌销售的任何新产品。珀莱雅需协助合资公司获得所有相关的许可证、证书、许可、备案收据和批准,根据合资公司的需要向合资公司提供贷款等。

  珀莱雅称,本次投资是公司首次与外资抗衰老品牌在中国共同设立合资公司,也是公司在抗哀老护肤产品市场上的新探索。本次投资使用公司自筹资金,不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存在重大影响,符合股东的利益和公司发展战略。

  关于珀莱雅

  公司主要从事化妆品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旗下拥有“珀莱雅”、“优资莱”、“悦芙媞”、“韩雅”、“悠雅”、“猫语玫瑰”、“TZZ”、“YNM”等品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