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欠1.5亿被列为被执行人 两字只差令其不必和贾跃亭、罗永浩一样只能做绿皮车

  今日有网友爆料王思聪被列为了被执行人,欠款约为1.51亿元,于11月4日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天眼查数据显示,王思聪“上榜”了。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11月4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1437840.0,约1.5亿元, 随后被营销号传播为“王思聪被列入失信人执行名单”,引发网友热议。稍晚,人民法院报官微发博辟谣:“经小编核实,王思聪确有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 作为被执行人的执行案件,于11月4日立案执行,但暂未对王思聪本人采取限制高消费以及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强制措施。故王思聪仅为被执行人而非失信被执行人。”

  继此前贾跃亭成为老赖后,日前商界大佬罗永浩也步其后尘,他们都成为失信被执行人,飞机高铁都坐不了了。不过王思聪还好,差这两个字很重要,国民老公出门还是可以坐飞机头等舱和高铁商务座,不必在绿皮车上和穷人们挤在一起了。不过这一次也给王思聪敲响了警钟,以后还是注意点吧,加上那两个字麻烦就大了。

关键词阅读:王思聪 贾跃亭 罗永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