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欠了1.5亿被列为被执行人 国民老公还钱应该比贾跃亭、罗永浩都容易吧

  11月6日,有网友爆料王思聪被列为被执行人,欠款约为1.51亿元,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

  经查询,该信息为11月4日被记入,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从执行信息来看,执行标的为151437840元,也就意味着被执行人须支付本金、利息及迟延履行金等共约1.51亿元给申请执行人。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上的身份证部分公开信息,与网上相关企业公布的信息一致,基本确定该被执行人为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之子王思聪。

  就在前不久,由王思聪担任董事长并持股100%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的股权遭到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冻结,具体冻结数额不祥,冻结日期自2019年10月15日起至2022年10月14日。普思资本由王思聪100%控股,此次股权遭冻结,被执行人也是王思聪。

  天眼查信息显示,此前王思聪担任高管或股东的多家公司股权也遭到了冻结,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当前已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企业。

    此前贾跃亭、罗永浩都成了老赖,不过他们是真的还钱很困难,而贾跃亭还破产了。不过1.5亿元对于王思聪来讲应该不算什么,只是其资产的一个零头,要是再算上老爸王健林的千亿资产,这就是个零头了。王思聪还是赶快把钱还了吧,要不然我们就在绿皮车上见了……

关键词阅读:王思聪 贾跃亭 罗永浩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