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旅游唐海成荣登“2019年度挖贝网A股休闲服务行业优秀CFOTop5”

  挖贝网11月6日消息,根据挖贝网日前披露的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榜单显示,云南旅游(002059)财务总监唐海成荣登“2019年度A股休闲服务行业优秀CFOTop5”。

  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的评选活动由挖贝网主办,前后历时9个多月。榜单从客观评价和主观评价两个维度对上市公司CFO进行了综合评价。其中,客观评价部分设置由5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8月15日完成;主观评价部分,经过42天的投票,2.6万投资者、机构等积极参与,9月30日结束。

  最终,挖贝网根据客观评价得分与主观得分经过加权平均,计算出CFO最终得分,并评选出A股上市公司优 秀CFOTop100和28个行业优秀CFOTop5。

  云南旅游财务总监唐海成荣登“2019年度A股休闲服务行业优秀CFOTop5”。

  唐海成先生,中国国籍,1974年10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曾先后在云南机床厂三厂(工业企业)工作,任主办会计;在云南白云大酒店有限公司工作,任财务主管、财务经理;在云南三石投资公司工作,任财务部经理;在云南爱因森软件职业学院工作,任财务部长、行政副院长;在昆明新都置业有限公司(云南城投参股)工作,任财务总监;在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任财务部高级业务经理,历任下属的云南城投医疗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财务总监、云南丰源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参股)财务总监,兼云南一乘驾驶培训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在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历任财务部副部长、部长。2018年薪酬为18.57万元。

  围绕“全域旅游综合服务商”的战略定位,公司的主营业务分为文旅综合体运营、旅游综合服务、旅游文化科技三大板块。文旅综合体运营板块即文旅综合体的规划设计、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等业务。旅游综合服务板块即公司的旅行社、旅游交通、酒店、婚礼文化、园林园艺等业务。旅游文化科技板块即文旅科技公司业务,包含旅游园区策划设计、高科技游乐设备研发生产、主题公园工程建设、系统软件提供等业务。

  2019年上半年,公司在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聚焦年度目标任务,按照“全域旅游综合服务商”的战略定位,有序推进各业务板块工作。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9,268万元,实现利润总额4,463万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88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