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康医疗监事黄丽华辞职

  挖贝网11月6日,近日恒康医疗(002219)董事会收到公司监事黄丽华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黄丽华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黄丽华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黄丽华辞职后将导致公司监事人数低于法定人数,其辞职报告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方能生效,在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监事之前,黄丽华将继续按照相关规定履行职责。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监事会拟推选王宁为公司监事候选人。公司监事会于2019年11月5日召开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选公司监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王宁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经公司2019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王宁:男,中国国籍,1983年出生,本科学历,曾任四川宁江山川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成本会计、财务主管,成都天齐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财务经理,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项目经理,四川蓝海康骨投资有限公司高级财务经理等职务;现任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管理中心会计机构负责人。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132.71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资料显示,恒康医疗主要业务以医疗服务和药品制造为核心的“双轮驱动”战略格局,医疗服务业务涵盖了诊断、治疗、护理、康复、医养全产业链,药品制造板块拥有中成药、中药饮片、化药等领域的多个龙头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4301&stockCode=002219&announcementId=1207067753&announcementTime=2019-11-0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