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城发布关于更名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金融界网站讯  11月5日,电子城(600658.SH)发布关于关于更名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称: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将党建工作总体要求纳入公司章程。

  同时,为增强公司整体竞争能力、提升品牌影响力,不断优化创新企业发展环境,保障公司的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配合公司向科技服务业全面深度转型的发展战略,公司计划将名称变更为“北京电子城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需要说明的是,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临时公告格式指引第十九号《上市公司变更证券简称(实施)公告》中的要求,公司管理层有信心早日将公司在科技服务业等高科技项目取得的营业收入满足变更证券简称的条件,并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变更证券简称。

关键词阅读:电子城 更名 变更证券简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