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首例!昊海生科上市第六日盘中破发

摘要
昨日上市的久日新材今天大幅低开5.65%,开盘后便跌破66.68元的发行价,另外,科创板昊海生科上市第六个交易日,跌破89.23元发行价。

  金融界网站11月6日讯 今日,科创板昊海生科上市第六个交易日,集合竞价阶段跌破89.23元发行价,成为科创板首例破发新股,随后上市第二个交易日的久日新材,在大幅低开5.65%后跌破66.68元的发行价,创新科创板新股上市以来最差纪录。

  前期申购的科创板新股将在本周迎来密集上市,昨日共有5只科创板新股上市。相比此前科创板新股上市首日轻松的翻倍行情,当日的5只新股首日涨幅分化较为严重,其中,久日新材收涨6.42%,创出科创板新股上市首日最低涨幅。

  另外新上市的4家公司中,普门科技收盘报19.63元,较9.1元的发行价上涨115.71%;美迪西收盘报71,较41.5元的发行价上涨29.5元,涨幅为71.08%;中国电研收盘价为26.92元,较18.79元的发行价上涨43.27%;安恒信息收盘报79.06元,较56.5元的发行价上涨22.56,涨幅为39.93%。

  成交量和成交额方面,久日新材周二成交1787.5537万股,在5只新股中排第3,在科创板中则排第4;成交额12.79亿元,在5只新股中是最高的,在科创板46只个股中也是最高的。

  按发行后的总股本和收盘价计算,久日新材周二收盘时的市值为78.93亿元,其中流通市值18.28亿元。

  资料显示,久日新材主营系列光引发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全国产量最大、品种最全的光引发剂生产供应商。

 

关键词阅读:科创板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