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丰控股控股子公司签订建设工程委托管理合同

  挖贝网11月6日,荣丰控股(证券代码:000668)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签订建设工程委托管理合同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和一致同意本议案的独立意见。

  项目名称:马鞍山农村商业银行综合办公楼项目

  项目概算:约7.14亿人民币

  建设地点:太白大道与东湖路口西南角

  建设规模:暂定总建筑面积99060.06平方米(地上75518.35平方米,地下23541.71平方米)。

  本次交易可以充分利用公司现有的人力、技术资源,发挥协同效应,有利于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定价公允,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668&stockCode=000668&announcementId=1207067193&announcementTime=2019-11-0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