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天雁独立董事刘福水辞职

  挖贝网11月6日,近日*ST天雁(600698)董事会于2019年11月5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刘福水的书面辞职报告,刘福水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因个人原因,刘福水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法律合规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刘福水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占董事会成员比例低于三分之一,刘福水的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80.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3.15%。

  资料显示,*ST天雁属于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行业,主要业务是废气涡轮增压器、发动机进排气门及冷却风扇等发动机零部件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698&stockCode=600698&announcementId=1207067559&announcementTime=2019-11-0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