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有没有大盘红了 自己的股还是亏钱的?举个手!

   两市全线上涨,上证50指数一度涨逾1%,续创年内新高;午后指数震荡走弱,沪指3000点得而复失。盘面上,银行、券商、保险等大金融板块涨幅居前,招商银行、兴业银行盘中创历史新高,人寿一度涨超3%,总市值突破万亿元;消费电子板块走强,立讯精密涨超4%创历史新高;区块链概念拉升,四方精创涨停;自贸港、人造肉等板块跌幅居前。

  北上资金净流入62.14亿。

  今天题材和权重都有发力,而且今天银行股好几个都新高了,当然也是得意与今天盘中下调MLF的刺激,题材这边区块链也成功反包,撑起盘面最大的就是上证50了,今天上证50还创下2月份以来的新高,好像看起来挺健康的。

  今天突破了3000一线,但没有维持强势,下午还是回调到了3000以下,整个三角区间还是得到了突破,虽然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但趋势如果可以突破3050的话我们到时候也要尊重趋势,当下金融科技这个方向可以产于看看了,毕竟此次MLF利率下调更多的是体现出在稳增长的大环境下央行引导实体经济利率稳步下行的政策取向。

  低估值;安全边际较高;三季度业绩预增的股票对债券市场投资者而言,此次降低MLF操作利率缓解了之前对央妈货币政策因通胀而收紧的担忧情绪,对股市影响整体偏正面,如果大盘在这个消息的影响下突破3050估计是带的起情绪的,到时候再分批建仓,参与一段行情即可,不必心急。

  当然如果明后天还是存量资金博弈的话(除去MSCI),最坏的结果就是资金从大蓝筹出来做金融题材,这样的话整体又失衡了,虽然情绪向好但真的好吗?今天新上的一只kcbN久日收盘就涨了6%,往后会不会kcb也会第一天绿开?

  当前的流动性依然不容乐观,大家都会说情绪情绪情绪,但是当下真的不具备大行情的基础,依然要警惕,不要上头。

  题材

  题材方面方向出来了,在区块链回暖之后,金融+科技这条线又出来了,很多股其实回调已经很多了,所以短线题材就看这2个方向即可,小仓位参与题材。

  科技(看好):

  我们经过仔细研究,精选了一档无线耳机领域的隐形王者,在市场疯狂追逐漫步者之际,

  该股却被人遗忘在偏僻角落,一如上周的华扬联众。该股的无线耳机题材比较隐蔽,鲜为人知,

  但经过深度挖掘之后,我们惊奇地发现,它才是无线耳机行业井喷的最大受益者之一,

  年报业绩有望大幅增长,目前股价处于低位,有望像华扬联众一样,出现奇袭式补涨,直追漫步者

关键词阅读:题材 大盘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