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兴森科技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6.96%股份

  兴森科技:股东大成兴森1号和金宇星拟合计减持不超6.96%股份

  兴森科技持股4.96%的股东大成兴森1号和持股5.57%的股东金宇星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协议转让方式合计减持不超1.04亿股(公司总股本的6.96%)。

  大众交通近期减持迈瑞医疗85.96万股

  大众交通公告,10月30日至11月4日,公司减持迈瑞医疗股票85.96万股,占迈瑞医疗总股本的0.07%,减持后公司尚持有迈瑞医疗A股205.88万股。预计本次处置股票资产对2019年度损益的影响约为1.02亿元(未考虑所得税)。

  科恒股份:重组事项未获证监会核准

  科恒股份公告,证监会并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申请作出不予核准的决定。证监会关注到,标的资产未来持续盈利能力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不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相关规定。

  希努尔终止回购公司股份 未回购一股

  希努尔公告称,公司终止回购公司股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未回购公司股份。公司此前决定回购公司部分股份,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

  对此公司表示,本次未能按期履行回购方案,主要由于去年投资及并购的文旅项目规模较大,而今年以来受宏观经济等因素影响,市场流动性趋紧,外部融资环境较预期更为困难。在当前情况下继续推进股份回购事宜,已不再符合公司现阶段发展战略,不符合公司及股东的利益,决定终止实施本次回购股份事项。

  目前,广州雪松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希努尔3.46亿股股份,占总股本比例63.62%,据同花顺显示其持股处于100%质押的状态。

  雪松控股2019年以2688亿元营收位列世界500强第301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5位。目前旗下涵盖大宗商品、化工新材料、文化旅游和智慧城市服务等产业板块,拥有齐翔腾达和希努尔两家上市公司,控股雪松国际信托和大连金融资产交易所。

  华通热力:特定股东中山通用投资计划清仓减持

  持本公司742.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67%)的特定股东中山通用投资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或协议转让等其他合法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742.8万股。

  潮宏基:股东汇光国际计划6个月内减持不超3%股市股份

  潮宏基公告称,持本8.59%公司股份的股东汇光国际,计划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27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98%。

  华通热力:中山通用投资拟减持公司不超4.67%股权

  华通热力持股4.67%的中山通用投资,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4.67%。

  博济医药:控股股东王廷春合计减持2.995%股份

  截至2019年11月5日,博济医药控股股东王廷春先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3,070,750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1,775,000股,合计减持4,845,750股,减持比例达到公司总股本的2.995%。

  合力泰:董事长拟减持不超2.63%股份

  合力泰持股13.76%的公司董事长文开福计划15个交易日之后至12月31日前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8194.5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3%。减持原因为,降低个人债务及减少股票质押金额。

  博晖创新:持股5%以上股东杨奇先生合计减持1.8104%股份

  截至 2019 年11月5日,博晖创新股东杨奇先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累计减持1,538,200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478.9336万股。减持后,杨奇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112.321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48%,仍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同有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同有科技持股12.51%的股东杨永松计划在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456.1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集泰股份:高管罗鸿桥拟减持不超8.3万股

  集泰股份高管罗鸿桥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33,056股,占比0.20%,计划在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3,2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5%。

  东北制药:收到《反垄断案件调查通知书》

  东北制药收到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送达的《反垄断案件调查通知书》。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的规定,积极配合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反垄断案件调查工作。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