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文化:前三季度纺织业务实现营收23.57亿元 影视业务营收近1亿元

  发布易11月15日 - 鹿港文化(601599)晚间公告称,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纺织业务实现营收23.57亿元,影视业务营收为9523.83万元,酒店业务收入为2095.07万元,其他业务收入为4653.32万元。

  影视业务方面,公司参投、宣发的电影《樵夫·廖俊波》,于2019年9月6日在全国院线上映,目前仍在发行中。第三季度,该片票房为146.39万元。《那片花那片海》(又名:《爱拼才会赢》)已于2019年6月30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首播,目前正在进行地面频道以及卫星频道的二轮发行。2019年7月至9月,该电视剧实现收入3821.49万元。

  关于鹿港文化

  公司主要从事纺织和影视业务两大块业务。纺织业务方面,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是各类精纺、半精纺纱线以及高档精纺呢绒面料生产与销售。公司的影视业务分为三个方向:传统电视剧制作和发行,电影的投资和发行,网络剧等新型媒体的开发、制作和发行。目前相关的公司有全资子公司世纪长龙、鹿港互联影视和控股96%的天意影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