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努尔终止回购公司股份 未回购一股

  希努尔公告称,公司终止回购公司股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未回购公司股份。公司此前决定回购公司部分股份,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

  对此公司表示,本次未能按期履行回购方案,主要由于去年投资及并购的文旅项目规模较大,而今年以来受宏观经济等因素影响,市场流动性趋紧,外部融资环境较预期更为困难。在当前情况下继续推进股份回购事宜,已不再符合公司现阶段发展战略,不符合公司及股东的利益,决定终止实施本次回购股份事项。

  目前,广州雪松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希努尔3.46亿股股份,占总股本比例63.62%,据同花顺显示其持股处于100%质押的状态。

  雪松控股2019年以2688亿元营收位列世界500强第301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5位。目前旗下涵盖大宗商品、化工新材料、文化旅游和智慧城市服务等产业板块,拥有齐翔腾达和希努尔两家上市公司,控股雪松国际信托和大连金融资产交易所。

关键词阅读:希努尔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