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雷能为全资子公司2000万元的授信额度提供银行授信担保

  挖贝网11月5日,新雷能(证券代码:300593)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银行授信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雷能混合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总额不超过2,000万元(含)的授信额度,期限1年,公司拟为上述授信提供担保,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或董事长指定的授权代理人办理相关业务,代表公司办理相关手续、签署相关法律文件等。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担保的担保金额未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且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深圳雷能资产负债率未超过70%,按规定需提交董事会审议通过,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债权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福永支行

  担保金额:2,000万元;

  担保期限:自合同生效起至期满为止;

  担保方式:保证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含本次对外担保)为2,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3.41%。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无涉及诉讼的对外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DR0000190&stockCode=300593&announcementId=1207064254&announcementTime=2019-11-0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