炬华科技拟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在浙江天台设立全资子公司

  挖贝网11月4日,炬华科技(证券代码:300360)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为了满足公司未来发展需要,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在浙江天台设立全资子公司天台炬源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天台炬源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以企业登记机关最终核定的名称为准)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出资方式:货币出资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拟注册地址:天台县始丰街道西园路11号207室(以企业登记机关最终的核准登记为准)

  经营范围:物联网通讯设备、物联网传感器、智能监控仪表、智慧计量仪表、电气安全监控、电气保护装置、电能质量治理、电能计量箱、防窃电装置、电力成套设备及装置、电动汽车充换电设备、交直流电源、储能电源设备、电子互感器、变压器、智能电表表壳、电能表元器件及零部件、综合能源管理软件等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电力设计、安装、运维;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成果转让、批发、零售:计算机软、硬件、系统集成,仪器仪表,电子产品(除电子出版物),电子设备,自动化设备;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以企业登记机关最终的核准登记为准)

  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基于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可以借助当地的技术人才和技术工人的力量,充分发挥区域优势和成本优势,进一步扩大公司产能,有利于优化公司资源配置,为公司的持续长远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713&stockCode=300360&announcementId=1207064077&announcementTime=2019-11-0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