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环境中标杭州市临安区农村饮用水提质达标工程(水泵采购)项目

  挖贝网11月4日,中金环境(证券代码:300145)参与了杭州市临安区农村饮用水提质达标工程(水泵采购)项目的公开招标。近日,临安区公共资源招投标交易网公示了该项目的中标公告,南方中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

  项目名称:杭州市临安区农村饮用水提质达标工程(水泵采购)

  招标人:杭州市临安区农村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中标标的简要说明:本次招标的杭州市临安区农村饮用水提质达标工程(水泵采购)项目,投资概算为3707.1768万元,招标范围为变频、无负压式水泵。

  中标单位名称及中标金额:南方中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为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3228万元。

  履约期限:合同签订后在收到甲方采购单60日历天内完成设备供货。

  该项目的中标,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在杭州市、浙江省甚至全国水务行业的市场影响力,并为公司后续在同类项目的市场开拓及服务方面提供更多的经验。公司将抓住此发展机遇,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为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5667&stockCode=300145&announcementId=1207063862&announcementTime=2019-11-04%2017: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