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中科技与光年资本共同发起设立淳源基金 以现金人民币1000万元对德汇电子进行增资

  挖贝网11月4日,淳中科技(证券代码:603516)发布公告称,2019年8月2日,公司与光年资本等相关方签署《武汉淳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共同发起设立淳源基金。该基金总规模为人民币5,000.00万元,其中公司为有限合伙人,认缴人民币2,500.00万元,占总认缴出资额的50%。目前,淳源基金已完成工商注册和基金备案相关手续。

  淳源基金与德汇电子签署增资协议。淳源基金以现金人民币1,000.00万元对德汇电子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淳源基金持有德汇电子5%的股权。

  根据投资协议约定的条款和条件,淳源基金通过向德汇电子增资的方式向其投资人民币壹仟万元(¥10,000,000.00)(“投资款”),在本次增资交割后,淳源基金将持有德汇电子5%的股权。投资协议应自各方签署之日起生效。

  本次投资是公司参与投资设立淳源基金的对外投资,符合公司通过并购基金进行产业布局和战略投资的目的,属于淳源基金的正常投资经营行为,产生的投资收益可能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不会对公司的主营业务造成不利影响,亦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fbj0834801&stockCode=603516&announcementId=1207063544&announcementTime=2019-11-0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