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英飞拓与武汉大学组建研究中心 涉及区块链相关技术;益生股份:2019年10月鸡苗销售收入4.48亿元 同比增长191.23%;工商银行:成立金融科技研究院 开展重点金融科技领域战略规划布局;金固股份:公司区块链合作旨在开拓汽车后市场业务 不涉及代币发行……

  华统股份与温氏股份设立合资公司 从事生猪养殖业务

  华统股份公告,为增强公司与温氏股份对非洲猪瘟的共同抵御能力,双方签订了《生猪养殖业务合作协议》,决定拟在浙江省义乌市共同投资设立浙江温氏华统牧业有限公司。同时双方还将争取在三年内通过温氏华统,实现浙江省内肉猪年出栏达到100万头以上以及江苏省内肉猪年出栏达到100万头以上的目标。

  建设银行:获准发行400亿元永续债

  建设银行收到中国银保监会、中国人民银行批复,同意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40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江化微股东徐强徐珺计划减持不超过3%公司股份

  江化微股东徐强和徐珺计划在2019年11月26日至2020年2月25日期间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所持有公司股份不超过32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3%)。

  至纯科技:董事吴海华拟减持不超过200万股 占比0.7725%

  金融界网站讯 至纯科技11月4日晚间公告称,因自身资金需求,董事吴海华先生在减持公告发布之日起的20个交易日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股份不超过2,0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目前股份总数的0.7725%。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董事吴海华先生持有公司非限售流通股9,13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3.5263%。

  网宿科技:副总经理违规减持收到上海证监局警示函

  网宿科技公告,公司副总经理储敏健减持行为发生日距离减持计划披露日不满十五个交易日,上海证监局决定对其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荣晟环保:收到政府补助2880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荣晟环保11月4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8月7日至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累计收到政府补助共计人民币28,800,530.36元,其中与收益相关的各类政府补助为人民币28,800,530.36元。

  欧派家居:监事钟华文拟减持不超过10万股 占比0.0238%

  金融界网站讯 欧派家居11月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监事钟华文先生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99,085股(均为IPO前取得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1188%。因个人资金需求,监事钟华文先生拟自2019年11月28日起至2020年5月26日期间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或两者相结合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不超过100,000股(含),占公司总股本的0.0238%,占其持有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总数的20.04%。

  四维图新:与戴姆勒签署车联网项目服务协议

  四维图新公告,公司与戴姆勒签署车联网项目服务协议,公司将为旗下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销售的具有联网功能的乘用车提供包括在线地图、POI搜索、充电桩、加油站、天气和空气质量指数在内的车联网服务。具体销售数量和销售金额取决于在中国销售的具有联网功能的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的销量。

  石化油服:与沙特阿美石油签订4亿美元的钻机合同

  石化油服在上交所发布公告,旗下子公司中国石化集团国际石油工程有限公司与沙特阿美石油公司签订了6台非常规气井钻机合同。合同金额4亿美元,约占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4.8%。

  合盛硅业:股东违规减持公司股份及致歉

  金融界网站讯 合盛硅业11月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1月4日收到股东富达实业公司(以下简称为“富达实业”)《关于违规减持公司股份的情况说明及致歉函》,获悉富达实业的证券账户存在未提前15个交易日预先披露相关减持计划即减持的情形。经核实,本次违规减持的主要原因系操盘人员个人理解存在偏差导致误操作。

  具体情况为:2019年10月31日及11月1日,富达实业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31,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

  信雅达:收到政府补助323.99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信雅达11月4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7月31日至2019年11月4日期间,本公司及公司下属子公司累计收到各类政府补助资金3,239,955.06元。

  科华生物:控股子公司产品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科华生物控股子公司西安天隆科技收到国家药监局颁发的一项《医疗器械注册证》,涉及产品名称为全自动PCR分析系统,产品用于人体样本中的靶核酸的定性、定量及熔解度检测,包括致病性病原体核酸和人类基因等检测相关的项目。新产品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取得,丰富了公司产品线,将对公司发展具有正面影响。

  江苏索普:重组事项获证监会有条件通过 股票复牌

  江苏索普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11月5日起复牌。

  格林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证监会核准

  格林美当日收到证监会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30亿股新股。

  赢合科技:筹划股权转让事宜 股票停牌

  赢合科技实际控制人王维东先生和许小菊女士正在筹划股权转让事宜,拟向战略投资者转让其持有的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 9.73%的股份并涉及其他表决权安排,该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公司股票自 2019年11月5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长青集团:公开发行8亿元可转债申请获证监会核准

  长青集团当日收到证监会批复,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8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

  英飞拓:与武汉大学组建研究中心 涉及区块链相关技术

  英飞拓与武汉大学签署共同组建智慧城市时空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合作协议。前期研究中心拟开展以下三个方面的技术研究与产业化工作:智慧安防监控视频大数据智能分析技术,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时空信息、基于区块链的位置证明和位置服务技术,智慧城市/智慧园区视频与GIS集成的大数据挖掘、基于区块链的空间数据共享和智能分析技术。双方后续根据实际需要开展其他领域的合作。

  海南海药:拟出资不超1000万美元参投海外基金

  海南海药全资孙公司海药国际拟出资不超过1000万美元参与投资 Apricot BioScience Holdings, L.P.(简称“海外基金”)。该海外基金设立规模为1亿美元,投资领域为生物医药及医疗服务业。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