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商品城为参股公司3.912亿借款提供担保

  挖贝网11月4日,小商品城(证券代码:600415)全资子公司义乌中国小商品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义乌创城置业有限公司24%的股份,创城置业持有城臻置业100%股份,城臻置业为公司间接持有24%股份的参股子公司。城臻置业拟向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义乌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16.3亿元的借款,公司拟按照间接持股比例24%为城臻置业上述借款中的3.912亿元本金及其利息等费用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按间接持股比例为城臻置业的人民币16.3亿元银行贷款中的3.912亿元本金及其利息等费用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间:自该主合同约定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计至全部主合同中最后到期的主合同约定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两年止。

  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125,818.45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64%(其中按照房地产经营惯例为银行向购房客户发放的抵押贷款提供阶段性担保而形成的担保30,874.74万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94,943.71万元,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0万元,上述担保分别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61%、8.03%和0%)。加上本次审议通过的担保,公司合计对外担保金额为164,938.45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3.95%。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担保,无涉及诉讼的担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415&stockCode=600415&announcementId=1207063575&announcementTime=2019-11-0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