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融环境:发挥雄安区位优势 集中精力拓展环保主业

  发布易11月4日 - 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常务理事、科融环境(300152)实际控制人毛凤丽,近日在2019中国城市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第36次年会上表示,科融环境通过积极拓展环保新业务等举措,逐步优化资产质量,今年以来已连续三个季度实现盈利。公司将坚持创新驱动战略,发挥雄安新区的区位优势,集中精力拓展环保主业,抓住机遇化危为机,以新一轮信息技术创新促进产业变革。

  毛凤丽谈到,强监管给民营企业带来了机遇与挑战,“飞机飞行靠逆风,汽车前进靠摩擦”,科融环境通过剥离不良资产、积极拓展环保新业务等多种方式,逐步优化资产质量,改善公司经营治理,今年以来已连续三个季度实现盈利。公司将聚焦产业,追求产业报国,坚持创新驱动战略,抓住机遇化危为机,以新一轮信息技术创新促进产业变革,发挥雄安新区的区位优势,集中精力拓展环保主业,用“雄安质量、雄安效率”,做好全中国的环保事业和发展。

  “城市的发展一方面靠人文素养的提升,另一方面需要生态环境的优化,而这背后离不开科技的助力。”毛凤丽表示,作为第一家总部落户雄安的环保行业上市公司,科融环境在战略规划上紧密贴合了此次论坛主题。科融环境立足雄安,以“科技+金融”双轮驱动,发展节能环保和循环经济,让企业实力为城市赋予更多的美好与价值。

  据悉,中国城市创新发展论坛11月3日至11月5日在石家庄召开,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提高城市创新发展能力,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