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揽殿堂级荣誉:华燕房盟15度蝉联上海营销代理“金桥奖”!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房地产经纪行业第十七届‘金桥奖’”颁奖典礼上,华燕房盟再次以无可争议的销售业绩、领先同行的互联网渠道优势以及专业严谨的服务态度蝉联上海营销代理行业最高奖---“金桥奖”,这也是华燕房盟连续十五届获得该项殊荣。华燕房盟副总裁任文晴女士作为代表,上台领取了这份来自行业的最高荣誉。

  左二:华燕房盟副总裁任文晴女士代表华燕房盟领奖

  2019年7月18日,由上海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主办、上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协办、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支持开展的“金桥奖”评选表彰大会在上海大学延长校区秋实楼隆重举办,市经纪行业协会领导、各获奖单位、各大媒体机构齐聚一堂,共襄盛会,受到众多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

  金桥奖,是房地产经纪行业重要的奖项,在业界享有“房产经纪行业奥斯卡”的美誉。历届金桥奖评选,以严格的评选标准成为行业典范影响力,其权威度和公信力不言而喻,也让广大房产经纪单位竞相争逐。

  协会常务副会长陈亮上台分享行业发展趋势

  再度蝉联“金桥奖”,是对华燕房盟2017-2018年发展创新的最大认可,是华燕房盟在线上信息服务与线下体验交易相结合,整合房地产流通领域全网营销的突出成果。2018年,华燕房盟迎来制度创新的大格局,形成全公司的、全面的合伙人制度,有助于保障公司继续扩大业务版图和业务规模。在新业务的探索上,通过打造全新的城市精品民宿运营服务商——伊巢短租,为空置二手房创造附加值,为业主带来收益的同时,为公司增加新的利润点。公司在互联网科技方面的布局也持续的为公司的渠道优势、平台优势以及衍生服务方面赋能。

  

  2019年华燕房盟在围绕线下房产交易与线上智慧生活两大平台入口的1.0版“从房到家”产业链服务体系基础上,不断研究消费需求,做好创新及技术储备,丰富服务产业链,让企业实现多元化发展,形成以房地产营销为核心,以华燕集团旗下金融、科技、伊巢网络、智能软装四大板块协同发展,打造从房到家2.0生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