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收到首笔土地收储补偿款9000万元 剩余1.01亿元补偿款尚未收到

  发布易11月3日 - 澳柯玛(600336)公告称,公司于11月1日收到青岛市黄岛区国库集中支付中心支付的首笔土地收储补偿款9000万元,剩余补偿款1.01亿元尚未收到。

  公告显示,2019年1月30日,公司与青岛市黄岛区自然资源局就公司所持有的部分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储事宜签署了《收回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协议书》,经相关部门审核确认,公司本次土地收储补偿总值为1.91亿元。

  澳柯玛称,为保证股东利益最大化,公司针对本次土地收储事宜,正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拟申请执行政策性搬迁政策。若政策性搬迁政策获得确认,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无重大影响,对搬迁新建资产折旧摊销期间内将产生积极影响;若政策性搬迁政策不能获得确认,本次土地收储预计产生税前收益约1亿元。鉴于此,本次土地收储对公司2019年经营业绩的影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

  关于澳柯玛

  公司专注于制冷技术研发和产品制造,为国内冷柜、商用展示柜领先企业之一。公司不断推动技术创新,目前已形成以冰柜、冰箱、生活电器等家用产品为核心业务,以商用冷链产品、冷链物流装备、超低温设备、洗衣机、空调、自动售货机等为发展业务,以新能源家电等为未来业务的多层次、多梯度产业格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