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华新材董事陈伟玲辞职 2018年薪酬为36万元

  挖贝网11月3日,近日晶华新材(603683)董事会于2019年10月31日收到公司董事陈伟玲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陈伟玲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因个人原因,陈伟玲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陈伟玲税前薪酬为36.35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上海晶华胶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陈伟玲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陈伟玲辞去董事职务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日常生产运营及相关工作的开展与进行。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4.46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75.62%。

  资料显示,晶华新材主营业务为工业胶粘材料、电子胶粘材料以及化工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含各类胶粘材料、胶黏剂材料以及石墨膜涵盖美纹纸胶粘带、电子胶粘带、布基胶粘带、和纸胶粘带、胶黏剂、保护膜、高导热石墨膜等,广泛应用于建筑装饰、汽车制造及汽车美容、电子电气产品制造、家具制造、文具、包装、鞋材、航空、船舶、高铁等领域的喷漆遮蔽、粘接、固定、保护、导电和绝缘等方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1815&stockCode=603683&announcementId=1207059776&announcementTime=2019-11-01%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