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工程投资建设10000吨/年高端催化剂技改项目

  挖贝网11月3日,三维工程(证券代码:002469)召开第四届董事会2019年第六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2019年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建设10000吨/年高端催化剂技改项目的议案》,公司拟投资建设“10000吨/年高端催化剂技改项目”。

  项目名称:10000吨/年高端催化剂技改项目。

  项目建设主体:该项目由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项目建设地点: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齐鲁化工区金山产业园内南沣路以南,中心经纬坐标(东经118.167o,北纬36.740 o)。

  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利用金山片区现有的水、电等公用工程设施,新增建设高端催化剂产能10000吨/年。其中,一期建设装置产能5000吨/年;二期建设装置产能5000吨/年。

  项目建设目的:以催化剂项目为载体,发展新材料产业,是公司实现转型升级、产业链条延伸的战略方向之一。近年来,公司通过投资并购、合作开发等模式,在催化剂研发、配套工艺技术及经营等方面积累了大量资源。公司控股子公司青岛联信催化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联信”)是一家集工艺技术、专利设备、催化剂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青岛联信主营业务发展迅速,其现有催化剂产能已无法满足市场需求,成为制约其发展的重要瓶颈。本次技改项目完成后,可以有效提升青岛联信的产能,为公司下一步高端催化剂的研发奠定良好基础。与此同时,可以优化公司业务结构,加快公司催化剂业务板块发展步伐,促进公司的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

  项目总投资额:该项目预计总投资约为人民币35,673万元,项目资金由公司自筹。

  项目建设周期:该项目建设起止年限为2019年至2020年。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4267&stockCode=002469&announcementId=1207059818&announcementTime=2019-11-0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