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金钰股东兴龙实业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3%

  挖贝网11月1日,东方金钰(600086)发布公告称,股东通云南兴龙实业有限公司过集中竞价方式按市场价卖出不超过1350万股(即不超过总股本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按市场价卖出不超过2700万股(即不超过总股本的2%),合计卖出不超过4050万股(即不超过总股本的3%),并将变卖所得价款划付至法院执行案款专户。

  据了解,兴龙实业持有公司股份192,6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4.27%。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执行法院裁定,股份来源为其他方式取得。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4亿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资料显示,东方金钰主要从事珠宝首饰产品的设计、采购和销售,主要经营产品包括翡翠原石、翡翠成品、黄金金条、黄金(镶嵌)饰品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086&stockCode=600086&announcementId=1207055150&announcementTime=2019-11-0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