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宝兰德集合竞价仅高开24.84%

摘要
今日科创板新股宝兰德上市,集合竞价阶段该股仅上涨24.84%,报99元。

  金融界网站11月1日讯 今日科创板新股宝兰德上市,集合竞价阶段,该股仅上涨24.84%,报99元。

  今日,宝兰德也成为科创板的第41家上市公司。

  宝兰德股票代码为688058,发行价格为每股79.3元,共发行1000万股新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4000万股,明日起上市交易的有909.6687万股。

  通过发行新股,宝兰德募集资金7.93亿元,扣除保荐承销等8296.96万元(不含税)的发行费用之后,净募集资金7.1亿元。

  科创板现有的40家上市公司中,天准科技、澜起科技等25家在7月22日上市,晶晨股份与柏楚电子8月8日上市,微芯生物在8月12日上市,安博通9月6日上市,天奈科技9月25日上市,传音控股、热景生物和山石网科9月30日上市,晶丰明源10月14日上市,海尔生物10月25日上市,申联生物在10月28日上市,昊海生科与赛诺医疗在周三上市,致远互联、杰普特则是在今日上市。

  值得关注的是,近期新股走势低迷,周四两只科创板股票上市,致远互联、杰普特收盘涨幅分别为55.7%和33.74%,创科创板股票上市首日涨幅新低,让中签的股民们大失所望。

  除了科创板表现不佳外,本周上市的股票,整体表现也不佳。最差的要数麒盛科技,上市3天以来,就已经连续2天吃跌停板。渝农商行次之,上市首日没涨停,次日又跌停,周四下跌3.8%,可谓祸不单行。

  此外,周一刚上市的豪尔赛,周四也接近跌停,收盘跌幅为9.87%。

关键词阅读:宝兰德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