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航天通信涉嫌信披违规 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航天通信:涉嫌信披违规 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航天通信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泰晶科技:实控人及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6.56%股份

  泰晶科技控股股东、实控人喻信东、王丹、喻信辉、喻慧玲计划未来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公司目前总股本6%的股份;公司董事、高管王斌、王金涛计划分别减持不超47.6万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0.28%。

  圣农发展:股东KKR拟减持不超6%股份

  圣农发展持股11.14%的股东KKR PoultryInvestmentS.àr.l计划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7436.88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6%。

  蓝英装备:控股股东及其一致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

  蓝英装备控股股东蓝英自控及其一致行动人中巨国际计划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620万股股份,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6%。

  圣邦股份:世纪维盛拟清仓减持不超4.25%股份

  圣邦股份持股4.25%的股东世纪维盛计划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439.99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4.25%。

  杰瑞股份:控股股东累计减持公司5%股份

  杰瑞股份控股股东孙伟杰、王坤晓、刘贞峰于2019年10月30日-10月31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合计894,776股,三人通过证券交易所的证券交易,拥有权益的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份的比例累计减少5%。

  星光农机:达晨系股东拟减持不超4%股份

  星光农机股东达晨创泰及其一致行动人达晨创恒、达晨创瑞、肖冰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0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

  凯美特气:控股股东及其一致人拟合计减持不超3%股份

  凯美特气控股股东浩讯科技、实际控制人祝恩福及一致行动人新疆信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于2020年2月22日前,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18,711,000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3%。

  惠发食品:股东北京弘富拟减持不超3%股份

  惠发食品股东北京弘富计划自公告日起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5,040,000股,不超公司总股本的3%。

  东方金钰:兴龙实业所持不超3%股份将被卖出

  重庆市高院下发《协助执行通知书》,要求西南证券(代表西南证券互利通8号定向资管计划的委托人)在连续90个自然日内,将兴龙实业持有的东方金钰股票按市场价卖出,卖出数量不超总股本的3%,卖出款项依法划转至法院执行案款专户。

  天翔环境:股东东海瑞京资产拟减持不超2%股份

  天翔环境持股6.34%的股东东海瑞京资产-上海银行-东海瑞京-瑞龙11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8,739,800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2.00%)。

  拓维信息:股东宋鹰拟减持不超2%股份

  拓维信息持股11.99%的股东宋鹰计划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数量合计不超22,015,337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2%。

  华荣股份:三名董事拟合计减持不超1.95%股份

  华荣股份股东、董事李妙华、林献忠、李江拟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分别减持不超257万股、205.2万股、183.5万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0.776%、0.620%、0.554%。

  广生堂:实控人拟减持不超1.28%股份

  广生堂实际控制人之一暨董事李国栋计划自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1,793,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8%)。

  伊戈尔:股东凯诺特减持公司1.04%股份

  伊戈尔股东凯诺特于2019年5月21日至10月29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1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04%。凯诺特减持股份计划已实施完毕。

  云南白药:股东合和集团拟减持不超1%股份

  云南白药持股8.17%的股东云南合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2,774,033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1%)。

  上海天洋:股东橙子投资拟减持不超1%股份

  上海天洋持股5.43%的股东橙子投资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109.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合力泰:董事文开福减持公司1.08%股份

  合力泰董事文开福于2019年6月26日-10月30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33,696,492股,达到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08%。

  光威复材:三家股东合计减持公司0.94%股份

  光威复材股东潍坊光威新材料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潍坊兴威新材料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潍坊秉威新材料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19年9月11日至10月30日,分别减持公司股份1,172,950股、1,009,220股、2,696,575股,分别占总股本的0.23%、0.19%、0.52%。

  绿茵生态:股东国信弘盛减持公司0.82%股份

  绿茵生态股东深圳市国信弘盛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于2019年8月8日至10月15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708,9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2%。

  开元股份:实控人减持公司0.68%股份

  开元股份董事、实际控制人之一罗建文于2019年10月30日-10月31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343,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8%。

  爱康科技:控股股东一致人拟减持不超0.45%股份

  爱康科技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江阴爱康投资有限公司计划在公告披露后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034.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45%)。

  延安必康:股东上海萃竹被动减持167万股

  延安必康股东上海萃竹股权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于2019年9月16日至10月30日,共被动减持所持公司股份1,675,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1%。

  我武生物:董事副总减持107万股

  我武生物董事、副总经理王立红女于2019年5月28日-10月28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07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051%。

  东山精密:股东苏州尧旺减持逾75万股

  东山精密股东苏州市尧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31日,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752,480股,减持均价为20.58元/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6838%。

  奥马电器:实控人所持1.623%股份存在平仓风险

  因奥马电器控股股东及实控人赵国栋与张继平民间借贷纠纷,赵国栋持有奥马电器的175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623%)股份出现被平仓风险。赵国栋直接持有公司16.79%股份,其所持公司全部股份均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均存在平仓或被强制过户的风险。

  盛运环保:控股股东所持公司3.54%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盛运环保控股股东开晓胜所持有的公司466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4%)将于10月31日10时至11月1日10时止在淳安县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若拍卖最终成交,开晓胜所持公司股份比例将减少至10.155%,公司控制权不发生变更。

  *ST信通:累计已被扣划8074.83万元资金

  *ST信通通过查询得知,安徽省合肥市中级法院又从公司账户扣划1063万元,累计扣划金额1864.49万元。已被扣划金额对公司的当期损益暂无影响。截至目前,公司累计已被扣划资金8074.83万元,对生产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在资金调配上极其困难。

  华信退: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并摘牌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2019年11月1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

  亚星化学: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股票停牌

  鉴于亚星化学生产厂区已全面停产,且预计未来3个月内无法全面恢复生产,公司向上交所申请对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将于11月1日停牌1天,自11月4日起复牌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证券简称变更为“ST亚星”,日涨跌幅限制变为5%。

  奥马电器:公司实控人持有的占公司总股本1.62%股票出现被平仓风险

  奥马电器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赵国栋持有的占公司总股本1.62%股票出现被平仓风险,公司将根据股份变动的进展情况,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赵国栋直接持有公司股票1.8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6.79%,其中已经办理质押登记手续的股票占其直接持有公司股票的比例为100.00%,已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占其直接持有公司股票的比例为100.00%。

  亚星化学:生产厂区已全面停产 股票停牌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亚星化学公告,收到潍坊市政府下发的通知,公司生产厂区地处中心城区,生产的产品属危险化学品,周边商铺密集、居民众多,潍坊市人民政府决定对公司位于寒亭区北海路以东、民主街以北的生产厂区实施搬迁关停,严格落实2019年10月31日前关停的时序要求。鉴于公司生产厂区已全面停产,且预计未来3个月内无法全面恢复生产,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11月1日停牌1天,2019年11月4日复牌股票简称由“亚星化学”变更为“ST亚星”。

  东方金钰:持股14.27%的股东兴龙实业拟减持不超过3%

  东方金钰公告,重庆市高院下发《协助执行通知书》,要求西南证券(代表西南证券互利通8号定向资管计划的委托人)在连续90个自然日内,将兴龙实业持有的公司股票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按市场价卖出,卖出数量不超过总股本的3%,卖出款项依法划转至法院执行案款专户。兴龙实业目前持股比例14.27%。

  爱康科技: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2034.12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爱康科技10月31日晚间公告称,持公司股份4698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05%)的股东江阴爱康投资有限公司计划在本公告披露后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034.12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45%)。

  凯美特气:控股股东、实控人等拟减持不超3%股份

  凯美特气公告,截至9月30日,公司控股股东浩讯科技被动减持时间区间已届满,累计减持24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为缓解股票质押比例过高对公司的影响,浩讯科技、公司实控人祝恩福及一致行动人新疆信安,计划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1871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华荣股份:大股东、董事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95%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华荣股份10月31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大股东、董事李妙华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25,7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7.76%,大股东、董事林献忠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20,5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6.20%,大股东、董事李江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18,3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5.54%。

  因生因个人资金需求,李妙华、林献忠、李江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时间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上述股份分别减持不超过2,570,000股(占本人所持股份的10.00%,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776%)、减持不超过2,052,000股(占本人所持股份的10.00%,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620%)以及减持不超过1,835,000股(占本人所持股份的10.00%,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554%)。合计减持不超过1.95%股份。

  泰晶科技实控人及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6.56%股份

  泰晶科技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喻信东、王丹、喻信辉、喻慧玲,计划未来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目前总股本6%的股份;此外,公司董事、高管王斌、王金涛计划分别减持不超47.6万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0.28%。

  云南白药:5%以上股东平安人寿近期减持公司1%股份

  云南白药股东平安人寿近期减持公司股份1277.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持股比例降至5.85%。据平安人寿7月26日披露的减持计划,其拟3个月内减持公司不超过3%股份。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