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华信退:退市整理期已结束 11月1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ST人乐:曲江文化要约收购公司1.15%股份 股票复牌;康达尔拟14亿元投资建设5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新湖中宝:主营业务仍以房地产开发为主 基本面没发生变化;广电电气:拟收购上海ABB开关和上海ABB广电各60%股权……

  杰瑞股份:控股股东累计减持公司5%股份

  杰瑞股份控股股东孙伟杰、王坤晓、刘贞峰于2019年10月30日-10月31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合计894,776股,三人通过证券交易所的证券交易,拥有权益的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份的比例累计减少5%。

  星光农机:达晨系股东拟减持不超4%股份

  星光农机股东达晨创泰及其一致行动人达晨创恒、达晨创瑞、肖冰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0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

  惠发食品:股东北京弘富拟减持不超3%股份

  惠发食品股东北京弘富计划自公告日起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5,040,000股,不超公司总股本的3%。

  天翔环境:股东东海瑞京资产拟减持不超2%股份

  天翔环境持股6.34%的股东东海瑞京资产-上海银行-东海瑞京-瑞龙11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8,739,800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2.00%)。

  拓维信息:股东宋鹰拟减持不超2%股份

  拓维信息持股11.99%的股东宋鹰计划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数量合计不超22,015,337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2%。

  广生堂:实控人拟减持不超1.28%股份

  广生堂实际控制人之一暨董事李国栋计划自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1,793,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8%)。

  伊戈尔:股东凯诺特减持公司1.04%股份

  伊戈尔股东凯诺特于2019年5月21日至10月29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1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04%。凯诺特减持股份计划已实施完毕。

  上海天洋:股东橙子投资拟减持不超1%股份

  上海天洋持股5.43%的股东橙子投资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109.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合力泰:董事文开福减持公司1.08%股份

  合力泰董事文开福于2019年6月26日-10月30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33,696,492股,达到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08%。

  光威复材:三家股东合计减持公司0.94%股份

  光威复材股东潍坊光威新材料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潍坊兴威新材料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潍坊秉威新材料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19年9月11日至10月30日,分别减持公司股份1,172,950股、1,009,220股、2,696,575股,分别占总股本的0.23%、0.19%、0.52%。

  开元股份:实控人减持公司0.68%股份

  开元股份董事、实际控制人之一罗建文于2019年10月30日-10月31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343,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8%。

  延安必康:股东上海萃竹被动减持167万股

  延安必康股东上海萃竹股权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于2019年9月16日至10月30日,共被动减持所持公司股份1,675,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1%。

  我武生物:董事副总减持107万股

  我武生物董事、副总经理王立红女于2019年5月28日-10月28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07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051%。

  东山精密:股东苏州尧旺减持逾75万股

  东山精密股东苏州市尧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31日,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752,480股,减持均价为20.58元/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6838%。

  盛运环保:控股股东所持公司3.54%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盛运环保控股股东开晓胜所持有的公司466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4%)将于10月31日10时至11月1日10时止在淳安县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若拍卖最终成交,开晓胜所持公司股份比例将减少至10.155%,公司控制权不发生变更。

  浙江富润:子公司区块链业务尚未形成成熟商业模式

  浙江富润发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公司主营业务为互联网营销、数据分析与服务以及纺织印染、无缝钢管的加工与销售。截至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所处的市场环境及行业 政策也未发生重大变化。

  跨境通:实控人变更为广州开发区管委会

  杨建新、樊梅花夫妇协议转让给新兴基金公司的10,200万股跨境通股份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截至公告日,相关生效条件业已达成,《股份转让协议》与《表决权委托协议》均已生效。新兴基金公司成为公司单一拥有表决权份额最大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广州开发区管委会。

  中远海科:中远海运集团10%股权将划转给社保基金会

  国务院国资委将所持中远海运集团10%股权一次性划转给社保基金会持有,中远海运集团为公司间接控股股东,此次无偿划转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间接控股股东、实控人发生变更。

  *ST信通:累计已被扣划8074.83万元资金

  *ST信通通过查询得知,安徽省合肥市中级法院又从公司账户扣划1063万元,累计扣划金额1864.49万元。已被扣划金额对公司的当期损益暂无影响。截至目前,公司累计已被扣划资金8074.83万元,对生产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在资金调配上极其困难。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