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华信退:退市整理期已结束 11月1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ST人乐:曲江文化要约收购公司1.15%股份 股票复牌;康达尔拟14亿元投资建设5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新湖中宝:主营业务仍以房地产开发为主 基本面没发生变化;广电电气:拟收购上海ABB开关和上海ABB广电各60%股权……

  普莱柯:6520万元竞得南京梅里亚50%股权

  普莱柯成功竞得南京梅里亚动物保健有限公司50%股权,成交价6520万元。公司拟受让中海生物自法国梅里亚有限公司处取得的南京梅里亚50%股权,转让价不超过6520万元。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南京梅里亚100%股权。南京梅里亚主要从事禽用疫苗生产与销售,拥有高致病性禽流感(H5+H7)疫苗产品的生产资质。

  北新建材:拟逾10亿元收购多家防水企业

  北新建材拟收购禹王防水系列8家企业(禹王防水、四川禹王、安徽禹王、湖北禹王、广东禹王、禹王橡胶、禹王化纤、禹王工程)各70%股权,估算合计成交额近7.7亿元;以2.73亿元受让河南金拇指防水70%股权。

  延华智能:拟1.845亿元收购泰和康45%股权

  延华智能拟以子公司名下房产及部分现金为对价总计1.845亿元,收购北京泰和康医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45%股权。泰和康专业从事临床体外诊断产品(IVD)销售,是全球IVD巨头美国雅培制药授权的北京地区经销商。泰和康2019年、2020年、2021年承诺净利润分别不低于4000万元、4550万元和5050万元。

  海正药业:拟挂牌出售海正宣泰51%股权

  海正药业全资子公司海正杭州公司将其持有的浙江海正宣泰医药有限公司51%股权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的方式进行对外转让。海正宣泰51%股权对应的评估价值为2,339.51万元,挂牌底价不低于评估价值。

  康达尔:拟14亿元投建年出栏5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

  康达尔与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政府签署投资框架协议,拟在当地投建年出栏5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项目计划投资约14亿元。

  晶盛机电:预中标14.25亿元中环协鑫设备采购项目

  晶盛机电为内蒙古中环协鑫鑫光伏材料有限公司的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电池用单晶硅材料产业化工程五期项目第一批设备采购第一包、第二包、第三包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合计中标额14.25亿元,交货周期为合同签订后210天。

  绿茵生态:预中标2.98亿元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

  绿茵生态为卫辉市共产主义渠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EPC模式)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投标报价为2.98亿元,总工期730天。

  金智科技:中标多个南京市智慧城市项目

  金智科技全资子公司金智信息近期成功中标“南京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一期视频大数据平台”等一批智慧城市项目,累计中标额6874.01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总收入的4.1%。

  东南网架:中标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相关工程项目

  东南网架中标“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项目新建航站楼及陆侧交通中心主体工程施工总承包1标段钢结构工程”,合同总价暂定6亿元,占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6.9%。

  兆驰股份:拟不超3000万美元越南设立公司

  兆驰股份全资下属公司EMTC拟在越南海阳省海阳市投资设立兆驰(越南)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多媒体视听产品、消费电子类产品以及LED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总投资额不超过3000万美元,EMTC将持有越南兆驰100%的股权。

  康盛股份:与成都城投能源集团战略合作

  康盛股份与成都城投能源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3-5年中,双方将共同打造国际领先国内一流、成都自主研发自主品牌的新能源汽车企业,包括:能源集团与康盛股份全资子公司中植一客拟合资建设2.5万辆新能源商用车标准化厂房项目等。

  道明光学:惠州拿地拟建光电功能薄膜华南运营中心

  道明光学下属子公司道明华威以总价1775万元,成功竞拍取得惠州市陈江街道东升村地块的20508平方米土地使用权,主要用于建设道明光学新型光电功能薄膜华南运营中心。

  翰宇药业:利拉鲁肽注射液药品注册申请获受理

  翰宇药业利拉鲁肽注射液申报生产的药品注册申请已获国家药监局受理。利拉鲁肽注射液是公司的重要在注册产品。利拉鲁肽注射液在国内已被批准用于成人2型糖尿病患者控制血糖;在美国还获批用于肥胖症的治疗。

  哈药股份:盐酸二甲双胍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哈药股份分公司哈药六厂的盐酸二甲双胍片,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盐酸二甲双胍片具有控制2型糖尿病患者血糖的作用。

  ST康美:转让广发基金9.458%股权获核准

  近日,广发基金收到证监会批复,核准ST康美将持有的广发基金9.458%的股权转让给广发证券。此次交易预计将实现税前收益7.5亿元至8.5亿元。

  圣农发展:股东KKR拟减持不超6%股份

  圣农发展持股11.14%的股东KKR PoultryInvestmentS.àr.l计划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7436.88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6%。

  蓝英装备:控股股东及其一致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

  蓝英装备控股股东蓝英自控及其一致行动人中巨国际计划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620万股股份,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6%。

  圣邦股份:世纪维盛拟清仓减持不超4.25%股份

  圣邦股份持股4.25%的股东世纪维盛计划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439.99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4.25%。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