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华信退:退市整理期已结束 11月1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ST人乐:曲江文化要约收购公司1.15%股份 股票复牌;康达尔拟14亿元投资建设5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新湖中宝:主营业务仍以房地产开发为主 基本面没发生变化;广电电气:拟收购上海ABB开关和上海ABB广电各60%股权……

  凯美特气:控股股东、实控人等拟减持不超3%股份

  凯美特气公告,截至9月30日,公司控股股东浩讯科技被动减持时间区间已届满,累计减持24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为缓解股票质押比例过高对公司的影响,浩讯科技、公司实控人祝恩福及一致行动人新疆信安,计划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1871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奥马电器:公司实控人持有的占公司总股本1.62%股票出现被平仓风险

  奥马电器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赵国栋持有的占公司总股本1.62%股票出现被平仓风险,公司将根据股份变动的进展情况,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赵国栋直接持有公司股票1.8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6.79%,其中已经办理质押登记手续的股票占其直接持有公司股票的比例为100.00%,已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占其直接持有公司股票的比例为100.00%。

  爱康科技: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2034.12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爱康科技10月31日晚间公告称,持公司股份4698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05%)的股东江阴爱康投资有限公司计划在本公告披露后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034.12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45%)。

  复星医药:控股子公司获药品临床试验申请受理

  复星医药控股子公司复宏汉霖及汉霖制药研制的HLX11(生物类似药,即重组抗HER2结构域II人源化单克隆抗体注射液用于转移性乳腺癌、早期乳腺癌治疗获国家药监局临床试验注册审评受理。

  亚星化学:公司生产厂区已全面停产 股票停牌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亚星化学公告,收到潍坊市政府下发的通知,公司生产厂区地处中心城区,生产的产品属危险化学品,周边商铺密集、居民众多,潍坊市人民政府决定对公司位于寒亭区北海路以东、民主街以北的生产厂区实施搬迁关停,严格落实2019年10月31日前关停的时序要求。鉴于公司生产厂区已全面停产,且预计未来3个月内无法全面恢复生产,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11月1日停牌1天,2019年11月4日复牌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道明光学:子公司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

  道明光学子公司惠州道明华威于2019年10月31日以总价人民币1,775万元成功竞拍取得惠州市陈江街道东升村地块的20,508㎡土地使用权。

  豫光金铅:收到政府补助1522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豫光金铅10月3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于近日累计收到政府补助资金15,223,214.68元人民币。

  云南白药:5%以上股东平安人寿近期减持公司1%股份

  云南白药股东平安人寿近期减持公司股份1277.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持股比例降至5.85%。据平安人寿7月26日披露的减持计划,其拟3个月内减持公司不超过3%股份。

  润达医疗:实控人变更为杭州市下城区政府

  润达医疗控股股东、大股东协议转让股份完成过户登记,下城国投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公司实控人由刘辉和朱文怡变更为杭州市下城区政府。

  泰晶科技实控人及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6.56%股份

  泰晶科技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喻信东、王丹、喻信辉、喻慧玲,计划未来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目前总股本6%的股份;此外,公司董事、高管王斌、王金涛计划分别减持不超47.6万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0.28%。

  南山控股:全资子公司以12亿元竞得武汉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南山控股公告,全资下属公司武汉盘龙南山房地产有限公司以12.22亿元竞得武汉P(2019)125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取得成交确认书。该地块位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土地面积约3.95万平方米,为住宅用地。

  新洋丰:拟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

  新洋丰拟回购部分已发行社会公众股份,拟回购金额不低于2亿元(含),不超过4亿元(含),回购价格不高于10.5元/股(含)。按本次回购金额、价格上限进行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约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2.92%。回购实施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中信银行:发行不超40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获银保监会批准

  中信银行公告,公司10月30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的批复,同意公司发行不超过400亿元的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并按照有关规定计入公司其他一级资本。

  华信退:退市整理期已结束 11月1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

  金融界网站讯 华信退10月3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19年9月12日进入退市整理期,截止2019年10月31日已满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已结束,将在2019年11月1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

  广电电气:拟收购上海ABB开关和上海ABB广电各60%股权

  广电电气拟通过子公司支付现金购买ABB(中国)持有的CJV(即上海ABB开关有限公司)60%股权和EJV(即上海ABB广电有限公司)60%股权,易价分别为2亿元、1.5亿元。交易后,广电电气将持有上述两公司的控股权。

  南纺股份:重组事项将上会 股票停牌

  中国证监会定于2019年11月1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南纺股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公司股票自2019年11月1日起停牌。

  岷江水电:重组事项将上会 股票停牌

  中国证监会定于2019年11月1日召开工作会议,对岷江水电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公司股票自2019年11月1日起停牌。

  国泰集团:并购重组事项获通过 股票复牌

  国泰集团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通过,公司股票11月1日起复牌。

  天广中茂:重大事项存不确定性 债券停牌

  天广中茂因重大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特向深交所申请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6天广01,债券代码:112467)自10月31日起停牌。

  航天通信:涉嫌信披违规 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航天通信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宝胜股份:拟收购常州金源铜业33.73%股权

  宝胜股份拟通过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竞价的方式,以不高于7,200万元人民币自有资金受让五矿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所持有的金源铜业12.5257%股权。公司拟以现金方式购买JX金属持有的常州金源21.2055%股权,转让对价为人民币120,566,000元。截至目前,公司持有金源铜业64%股权。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