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泰环保:中标汕头市龙湖区污水处理服务项目 项目预算金额逾2300万元

  发布易10月31日 - 联泰环保(603797)晚间公告称,根据广东省政府采购网发布的中标公告,公司中标“汕头市龙湖区上溪仔沟黑臭水体治理应急截污工程污水处理服务项目”,项目预算金额2328.72万元。

  公告显示,上述项目内容主要为实施龙湖区上溪仔沟沿线周厝塭片区1、周厝塭片区2、辛厝寮居委(含金港居委)和外充公4处生活污水临时收集点的污水收集管道、各污水处理站点的泵坑、污泥池、进出水管道及站点围栏等配套设施建设,配套污水处理设施并提供污水处理服务。

  项目采购的污水处理服务期限为3年,自项目全部生活污水临时收集处理站点通过验收并开始运营之日起算。如果3年届满后,届时采购人仍有该等污水处理服务需求,则采购人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由本项目中标人继续提供污水处理服务。

  联泰环保表示,截止公告披露日,本项目尚未正式签订合同,具体情况需以最终签署的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持续关注有关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关于联泰环保

  公司主营业务为从事城乡污水处理设施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业务,目前在广东、湖南等地方政府所授权的特许经营区域内负责城乡污水处理业务;同时,公司在上述区域积极拓展生态环境治理新兴领域,主要包括农村污水治理、城市黑臭水体综合整治、海绵城市、流域重金属污染综合治理等新兴领域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