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巧女卸任东方园林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长 此前曾卸任控股公司董事长

  天眼查数据显示,10月28日,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变更,被称为“园林皇后”的何巧女卸任法定代表人,由刘伟杰接任。同时,何巧女退出董事长职位,由慕英杰接任。此外,东方园林还新增了经营范围,包括工程管理服务、企业管理咨询。

  东方园林成立于1992年7月,注册资本约26.85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水污染治理;研究、开发、种植、销售、养护园林植物;园林环境景观的设计、园林绿化工程和园林维护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东方园林近期多次被列为被执行人,且在2019年有多条股权出质记录。

  据新京报报道,2018年至今,东方园林先后出现“史上最冷发债”和“违约乌龙”事件,其财务状况和资金问题始终为外界所关注。步入2019年,东方园林的欠薪问题也走向公开化。国资入主东方园林后,东方园林实际控制人将由何巧女、唐凯变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今年2月28日,据新京报报道,东方园林环保集团高层悄然变动,东方园林实际控制人何巧女卸任东方园林集团环保有限公司(简称东方园林环保集团)董事长,刘伟杰接任。

  天眼查数据显示,东方园林集团环保有限公司的大股东为北京东方园林环境投资有限公司,后者为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新京报的报道指出,对于何巧女卸任东方园林环保集团董事长一事,东方园林回应称,此次变更不会对公司上市主体的经营与管理产生任何影响,亦不影响何总(何巧女)对上市公司实际控制权与管理权。

关键词阅读:何巧女 东方园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