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凤鸣全资子公司独山能源年产220万吨PTA项目进入试生产阶段

  挖贝网10月31日,新凤鸣(603225)发公告称,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前期的设备安装、单机调试、联动调试、冷态调试、热态调试、带料调试等阶段,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独山能源年产220万吨PTA项目于近日进入试生产阶段。

  年产220万吨PTA项目是公司优化各项资源配置,向上游延伸产业链,进一步降低主营业务成本,提升公司综合实力的一项重大举措。本项目引进行业领先的英国BP公司最新的绿色化、智能化PTA生产工艺技术,该技术具有节能降耗、三废排放少、生产成本低、装置投资节约、自动化程度高等特点。

  上述项目的建成投产,有助于进一步优化公司产业结构,保障公司PTA原料的供应,若项目全面投产,将会为公司提供220万吨PTA原料,大幅降低PTA原料的外部采购。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641&stockCode=603225&announcementId=1207047557&announcementTime=2019-10-30%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