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港务聘任蔡全胜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挖贝网10月31日,近日厦门港务(000905)于2019年10月3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蔡全胜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止。公司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了“同意”独立意见。自即日起,公司副总经理黄晓红不再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蔡全胜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具有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所必需的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水平,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存在不适合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情形。其任职资格已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

  蔡全胜:男,1977年出生,管理学硕士学历。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投资管理部经理。曾任中国厦门外轮代理有限公司班轮部船务科副科长(主持工作)、市场部经理助理、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主管。2019年9月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654.8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2.07%。

  资料显示,厦门港务作为厦门港区规模最大综合物流服务商,拥有散杂货码头及后方堆场等稀缺资源、完善的港口配套与增值服务、较为完整的物流业务链条,形成了内外贸航线、海陆空物流体系。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905&stockCode=000905&announcementId=1207044816&announcementTime=2019-10-30%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