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睦股份聘任严丰慕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挖贝网10月31日,近日东睦股份(600114)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朱志荣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任职资格审查,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严丰慕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严丰慕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明,具备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所必需的财务、管理、法律等专业知识,具备履行职责所必需的工作经验,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会秘书的情形,其任职资格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通过。

  根据有关规定,严丰慕现已正式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董事长朱志荣不再代行董事会秘书的职责。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708.23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71.52%。

  资料显示,东睦股份主要利用金属(或非金属)粉末近净成形工艺,从事新材料及其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增值服务,通过新材料技术和加工工艺的不断创新、开发和储备,来引领传统产业升级、进口替代和新兴领域开拓。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114&stockCode=600114&announcementId=1207044692&announcementTime=2019-10-30%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