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10.31)

  顶固集创:拟对重组方案进行重大调整 31日起停牌

  顶固集创此前披露拟7亿元收购深圳市凯迪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48%股权的重组方案。现公司拟对该重组方案的交易对象、交易标的、交易作价、发行股份的定价基准日、发行价格、募集配套资金额等重大事项予以调整,预计将构成重大调整。公司股票自10月31日起停牌。

  *ST神城:股价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1元 31日起停牌

  *ST神城股票(*ST神城、*ST神城B)已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同时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公司股票自10月31日开市起停牌,深交所将在15个交易日内作出公司股票是否终止上市的决定。

  中闽能源:重组事项获有条件通过 31日起复牌

  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会议,对中闽能源发行股份和可转换公司债券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核,公司本次重组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自10月31日起复牌。

  中信证券:收购广州证券获通过 31日复牌

  中信证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无条件通过,公司股票10月31日复牌。中信证券此次重组拟收购广州证券。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