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榜揭秘:游资聚焦这一题材 有望爆发

  【大盘观点】

   30日,大盘破罐破摔,早晨就低开,之后一路下探,收盘跌幅0.50%,让很多人心中阵阵寒意。不过龙行者感觉还好,因为《牛气冲天十月号》内参股继续小有收获,虽然不多,但跑赢大盘是妥妥滴。

   龙行者为什么这么踏实呢?可不仅仅是因为保持盈利,更重要的是,通过龙虎榜数据分析,发现那些游资大佬对部分题材股近乎贪婪的吸筹,他们都不怕,我又怕从何来?跟上节奏干就完了嘛。现在就是做个股轻大盘的时候。

  当然,大盘能涨更好,但希望归希望现实归现实,从龙虎榜席位资金流向表(详见下图,根据交易所数据独家原创制作)来看,还是不乐观,愁人不!表中可见,绿柱占据主导地位,没啥说的,空头氛围是确定的了。

   不过个股方面,亮点很多。比如圣邦股份,买入端全部为实力席位,大牌游资包括中信上海分公司、中信北京远大路、国盛宁波桑田路、海通杭州解放路,还有外资性质的深股通专用席位,也在积极做多。值得注意的是,买入端全部由实力席位组成,是龙行者直播室开播以来从未有过的,相当给力!再看漫步者,惊喜发现买入端中,山东帮的中信山东淄博分公司和中信山东淄博美食街再度联手增仓,这两家席位合伙做票往往是功到事成,上次一起买入是10月14日,他俩共同买入了聚龙股份,后来这支票至今飙涨近30%了,今再次合伙做票,令龙行者颇为期待。

   总体看,游资对个股炒作热情较29日有所提高,更值得注意的是,游资炒作热点开始由分散转向集中,30日就集中在科技股上,大家看,漫步者和圣邦股份都是科技股,不是受益产业升级就是进口替代,也都有业绩支撑,龙行者认为这样的票会有持续表现,不会让人失望,类似这样的票都值得关注,而科技板块就是孕育这些牛股的温床。

  【热点聚焦】

  圣邦股份(300661):中信上海分公司、中信北京远大路、国盛宁波桑田路、海通杭州解放路,和一家深股通专用席位合力做多

  漫步者(002351):中信山东淄博分公司、中信山东淄博美食街,和一家机构专用席位共同增仓

关键词阅读:游资 桑田路 个股方面 龙虎榜 大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