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闪崩不代表区块链行情结束

摘要
山西证券强调,闪崩不代表区块链行情的结束,风险偏好较高的投资者可继续关注区块链板块的投资机会。

  被寄予厚望的区块链只火了一天半,市场调侃区块链被炒成了区块面。

  盘面上来看,降温行情仍在持续。暴风集团早盘一字跌停,晨鑫科技、常山北明也在低开后被砸至跌停板。最惨的要数今日早盘涨停买入的百邦科技,一天吃20%大面。

  不过,整个板块仍不乏有强者恒强的个股。

  新湖中宝、浙大网新均已录得强势三连板,这背后或是因为两只个股均参股了趣链科技,而趣链科技的董事长正是为政治局讲解区块链的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纯。

  山西证券强调,闪崩不代表区块链行情的结束,后市行情仍旧以结构性行情为主,防御性的板块将受到市场投资者的追捧。稳健型的投资者可选择防御性板块(如养殖、房地产、基建)继续持仓。风险偏好较高的投资者可继续关注区块链板块的投资机会。

关键词阅读:区块链行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