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润股份参与投资股权投资基金 拟出资2000万元

  挖贝网10月30日,恒润股份(603985)发公告称,在确保公司日常经营资金需求,总体投资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为了进一步拓展投资领域,充分利用专业机构的经验和资源,公司于2019年10月2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参与投资股权投资基金的议案》,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作为新增有限合伙人参与投资惟明基金,并授权公司管理层签署投资基金合伙协议及根据合伙协议的约定行使相关责任和权利。

  在保证公司主营业务稳健发展的前提下,公司参与投资股权投资基金,可以有效借助专业机构的投资能力、投资渠道及投资经验,进一步拓展公司投资领域,优化公司产业布局。本次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本次投资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运行,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733&stockCode=603985&announcementId=1207035554&announcementTime=2019-10-29%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