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Y视讯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完成工商登记

  挖贝网10月30日,GQY视讯(300076)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和战略布局的需要,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黄河华夏科技(河南)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2019年10月28日,黄河华夏科技已取得由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本次公司在开封成立全资子公司,系公司根据长远发展和战略布局所实施的投资行为,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推进主营业务发展,拓展业务领域,促进公司产业发展,从而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行业竞争力。

  对公司的影响:本次对外投资资金全部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从长远看对公司的经营成果及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1370&stockCode=300076&announcementId=1207036626&announcementTime=2019-10-29%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