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股份选举李克炎为公司董事长

  挖贝网10月30日,近日光电股份(600184)于2019年10月29日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在股东大会完成董事会换届选举后,公司于同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成员组成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现将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董事长:李克炎

  董事会成员:李克炎、崔东旭、张百锋、许国嵩、陈良、刘贤钊、陈友春(独立董事)、张明燕(独立董事)、张国玉(独立董事)。

  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张国玉(主任委员)、张明燕、刘贤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张明燕(主任委员)、陈友春、许国嵩董事会提名委员会:陈友春(主任委员)、张国玉、崔东旭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李克炎(主任委员)、张国玉、崔东旭、陈良、刘贤钊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张百锋(主任委员)、陈友春、张明燕、许国嵩、陈良

  根据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司聘任张百锋为公司总经理;聘任陈良、刘向东、周立勇、张卫、曹双喜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张沛为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三年,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67.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3.41%。

  资料显示,光电股份主要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仍然专注于防务和光电材料与器件两大业务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184&stockCode=600184&announcementId=1207038043&announcementTime=2019-10-29%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