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电股份监事会主席刘海强辞职 2018年薪酬为26万元

  挖贝网10月30日,近日湘电股份(600416)监事会于2019年10月29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刘海强向公司监事会提交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刘海强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刘海强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及监事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刘海强税前薪酬为25.87万元,持有公司24,800股股份。

  刘海强的辞职未导致公司监事会低于监事会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时生效。公司将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提名新的监事候选人,并提请股东大会选举,完成监事补选工作。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91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67.18%。

  资料显示,湘电股份主要业务为生产、销售发电机、交直流电动机、特种电机;轨道交通车辆牵引控制系统、电气成套设备;变压器、互感器、混合动力汽车、风力和太阳能发电设备;废旧物资和设备的回收处臵;委托收集和处臵危险废弃物、金属切削液、危化品;新能源项目与节能环保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运营、工程总承包、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及咨询服务;新能源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电机、电气产品的修理、改造、安装;动能管理服务(不含动能的生产、经营);动能设备设施的设计、安装、制作、维修;各类模具、夹具、刃具、量具、工艺装备等设计、制造、修理;各类非标设计及制造;二类工装设计及制造;盘类、轴类、箱体类结构件加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416&stockCode=600416&announcementId=1207036121&announcementTime=2019-10-29%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