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传播监事孟方澜辞职 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挖贝网10月30日,近日博瑞传播(600880)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孟方澜的书面辞职报告。孟方澜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监事孟方澜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孟方澜的辞职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亦不会影响公司监事会正常运作,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时生效。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增补新的监事。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78.4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1.17%。

  资料显示,博瑞传播主要以自主研发游戏产品,与一流游戏运营平台联合运营游戏项目,自主推进游戏产品的海外发行等方式拓展公司的新媒体游戏业务;以K12教育为主展开学校及培训机构业务;以竞拍、自建等方式获取、经营户外广告业务;同时兼营小额贷款、楼宇租赁等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880&stockCode=600880&announcementId=1207038715&announcementTime=2019-10-29%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