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派斯朱英华荣登“2019年度挖贝网A股轻工制造优秀CFOTop5”

  挖贝网10月30日消息,根据挖贝网日前披露的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榜单显示,英派斯(002899)财务总监朱英华荣登“2019年度A股轻工制造优秀CFOTop5”。

  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的评选活动由挖贝网主办,前后历时9个多月。榜单从客观评价和主观评价两个维度对上市公司CFO进行了综合评价。其中,客观评价部分设置由5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8月15日完成;主观评价部分,经过42天的投票,2.6万投资者、机构等积极参与,9月30日结束。

  最终,挖贝网根据客观评价得分与主观得分经过加权平均,计算出CFO最终得分,并评选出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和28个行业优秀CFOTop5。

  英派斯财务总监朱英华荣登“2019年度A股轻工制造优秀CFOTop5”。

  朱英华,财务负责人,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6年12月出生,大专学历,助理会计师职称。1993年至2010年,先后在山东省外贸食品进出口公司日照黄海公司、山东省外贸食品进出口公司山孚大酒店、山东省外贸食品进出口公司山富物流公司、青岛金王应用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会计管理类职务。2010起年至今,任公司财务负责人。2018年薪酬为37.48万元。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全品类、多系列健身器材开发制造及销售、品牌化运营的健身器材品牌厂商,致力于为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健身需求,提供兼具功能性、科技感与安全性的各式健身器材。以自主品牌产品为基础,公司已在国内初步建立布局全国、注重服务、及时响应的以经销和直营相结合的零售网络。同时,公司已成功将IMPULSE自主品牌打入欧洲、亚太、加拿大等多个国际市场。公司亦通过OEM/ODM模式为PRECOR、BH等国际知名健身器材品牌代工生产健身器材。

  2019年上半年,公司面对深刻变化的经济环境和市场形势,稳步推进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继续推进主营业务发展,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提升产品质量,加快产品研发升级,巩固和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8,852.09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87%,实现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60.01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9.6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