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退市整理期 退市大控连续3日一字跌停

  金融界网站30日讯 今日退市大控股价再度跌停,进入退市整理期连续3日跌停,此前该股连续6日跌停。

  退市大控(600747.SH)发布公告,公司股票已被上交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五个交易日内,上交所将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公司股票将在退市整理期交易30个交易日,截至公告日(含该公告日)交易1个交易日,剩余29个交易日,交易期满将被终止上市。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间,公司将不筹划或实施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ST大控目前已被调出沪股通标的,沪股通投资者可以选择在退市整理期出售所持公司股票,但不可以买入公司股票。目前,沪股通投资者如选择继续持有,后续进入股转系统后可能无法转让。

  公告表示,2019年10月18日,公司收到上交所《关于终止大连大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上海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决定书【2019】215号),上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19年10月28日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

关键词阅读:退市大控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