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广电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3.67亿元 5G业务助力弯道超车

  挖贝网 10月29日消息,上市公司广西广电(600936)发布了2019年三季报。资料显示,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67亿元,归母利润532.03万元。

  广西广电的主营主营业务有广电网络的建设运营、广播电视节目传输、数据专网业务以及数字电视增值业务的开发与经营。

  今年以来,广西广电深化内部改革,推动转型升级,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总体保持了稳定态势。公司上半年全面启动数字广西“广电云”村村通户户用工程。力争用3年时间,形成在城市以社区、在农村以村级公共服务中心为依托,覆盖城乡、便捷高效、功能完备、服务到户的新型广播电视服务体系,可搭载党员教育、雪亮工程、应急广播、数字农家书屋、视频会议、农村电商等服务,成为可靠、安全、便捷的全区政用、民用、商用高速信息网络和重要服务平台。项目实施完成后,将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公司抓住了广电5G机遇。今年6月,中国广电获颁5G商用牌照,这标志着广电正式进入5G时代。公司主动参与广电5G建设,积极做好开展5G试验的准备工作,力争在5G大背景下实现弯道超车,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此外,公司在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系统平台扩容升级等方面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和精力,全网业务承载能力得到了较大提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