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利达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3.82亿 不断开拓新区域与新领域

  挖贝网 10月29日消息,上市公司柯利达(603828)发布了2019年三季报。资料显示,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8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1%;归母利润3927.32万元。

  柯利达装饰成立于2000年,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公司现有11家子公司,保持着健康快速发展,并拥有甲级设计资质及施工壹级资质。公司从事建筑幕墙与公共建筑装饰工程的设计与施工,主要定位于商务写字楼、城市商业综合体、星级酒店等商业空间,以及机场、车站、轨道交通、博物馆、图书馆、体育场馆、学校、医院等公共空间。

  今年以来,公司继续加大对北京、成都、南昌三个区域的支持,完善事业部管理体制建设、人员调配,增强各事业部综合实力,为新区域和新领域业务的开拓奠定基础。对华北、中西部市场起到强有力的支撑辐射作用。

  此外,柯利达积极推动PPP、EPC模式在建筑装饰行业的应用和发展,先后发起设立了四川立达住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和苏州柯利达苏作园林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并收购四川域高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开拓建筑、园林古建和生态景观、建筑设计等工程领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